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8 09:07:35

2月7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召开组务会,专题传达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刻认识跳出历史周期率第二个答案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的工作成效上。

会议要求,全组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研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推动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