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学习贯彻动态 / 正文
三原县纪委监委 “四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三原县纪委监委 作者:耿林昌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20 15:16:38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三原县纪委监委系统部署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等工作,以“四学”模式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全员覆盖学。三原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委机关党委采取集中组织、分片实施的方式,通过集体学习、支部活动等形式,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确保报告精神覆盖到每名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以上率下学。召开县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专题会,领导班子带头领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研究制定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的思路举措,坚持以伟大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各项部署精神实质,把牢“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丰富形式学。全县上下迅速行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方面注重线上宣传。利用三原廉政网、微信工作群,定期推送,拓宽维度,扩大宣传面。一方面注重线下研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学习、集体学习重要内容,学思践悟、吃透悟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研讨、交流心得、分享感悟,通过开展知识测试,保证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紧扣当前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上下硬功夫。紧紧围绕全县第四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安排,对标自查,查缺补漏,梳理总结,充分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力争在党中央精神的感召下,凝心聚力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促进全年工作争先进位。耿林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