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
乾县纪委监委廉政谈话强提醒 履职尽责促担当
来源:驻乾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王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9 10:28: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在节后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氛围。近日,乾县纪委监委督促镇(街道)党(工)委、部门党委(党组)开展分层次、有重点,和本单位班子成员、重点岗位人员集中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式廉政提醒谈话,持续前移监督关口,着力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夯实思想防线,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在廉政谈话现场,通过深化解析“中央八项规定”,用真实案例分析“舌尖上的腐败”“车轮上的腐败”等,让领导干部分享各自感悟,围绕所在岗位特点谈可能出现的问题、其他相同岗位已经出现的问题,从思想上形成震慑提示,避开身边腐败问题发生。

“进行廉政提醒谈话,主要目的是提醒和督促大家常怀律己之心,紧绷廉政之弦,多谋强县之策,多干利民之事。乾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通过此次廉政提醒谈话,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如何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明确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提醒谈话为推进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契机,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