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作风建设 / 正文
泾阳县纪委监委坚持“三字”当头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泾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瑶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6 11:06:46

泾阳县纪委监委紧盯“四风”突出问题,久久为功,标本兼治,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坚持“严”字当头,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整合监督力量,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持宣传、引导、惩治“三同步”“三到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坚持“实”字为要,深入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细化任务,从机关效能、营商环境、教育医疗、食品安全等14个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督促职能部门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坚持做到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纠治什么,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政治什么问题,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利益。

坚持“治”字为本,着力提升作风治理效能。有针对性地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工作机制,以“派单+行业(领域)”的方式,开展逐领域专项监督,形成集行业自查、专项检查、跟踪整改、促进工作为一体的“查、检、改、促”同向发力工作模式,限时督促整改涉及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民生突出问题,倒逼各级党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落实责任,持续转变工作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