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咸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2 15:44:01

12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全面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状况和现实需求,激励年轻纪检监察干部,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116问—“为什么说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开展警示教育;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15名年轻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分享心得、交流经验、畅谈理想,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姿态和执着追求。

在听取年轻干部发言后,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从“党的二十大的最新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贯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等3个维度深刻阐释了抓好青年工作的战略意义;从坚定信念、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提升能力、做敢于善于斗争的“排头兵”,牢记宗旨、做为民服务的“先行者”,从严要求、做清廉守矩的“示范生”等4个方面,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讲了一堂“互动交流课”。会议要求年轻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机会,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持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鼓励年轻干部到一线去摔打、去磨练,到吃劲岗位和急事难事上去经风雨、壮筋骨,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争做可堪大任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用心用情抓好年轻干部的选育管用,不断优化思路、健全机制、树好导向,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历练成长、实现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