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秦风网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3 08:48:30

2月2日,省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重点内容加强理论学习。王兴宁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广泛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兴宁代表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觉在认真学习把握、扎实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质效上下更大功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党中央部署的主题教育,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中践行对党绝对忠诚。要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全面认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在真改实改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保持惩治腐败强大力量常在,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在反腐惩恶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积极协助省委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中监督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