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八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2 11:22:04

2月2日,八届咸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综合报告、市委巡察机构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筹备意见和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报告。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震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宏兵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首要任务。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深入分析,及时修改完善巡察报告,认真组织起草综合报告,切实筹备好书记专题会议。要持续提升巡察反馈质量,积极协调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参加被巡察党组织巡察反馈会。要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依规依纪依法分类处置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推动形成有序衔接、互为补充、协调一致的整改监督链条。要敢于善于斗争,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战略定力,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各巡察组、市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及市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