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长武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来源:长武县纪委监委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14 17:44:17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现将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长武县相公镇原相公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法人赵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纪律的问题,无依据自定标准领取个人看门补助费。2022年5月26日,中共长武县纪委给予赵勇党内警告处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治“四风”一刻都不能放松。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自重自省自励,确保廉洁过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加强日常监督和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盯紧关键少数,聚焦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快查快办,让传统节日远离不正之风的污染,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