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咸阳市秦都区纪委监委通报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0-02 08:32:40

为进一步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纪律规定。近日,秦都区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

1.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双照街道北寺照村党支部委员余振春在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16年余振春担任北寺照村村主任期间,工作不扎实,监管不到位,导致该村一、二组的土地里被倾倒渣土及建筑垃圾约2000立方米,对当地的生态环境带来破坏,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余振春负有主要责任。2021年7月20日,秦都区双照街道纪工委对余振春进行诫勉谈话。

2.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马庄街道克仕村党支部书记张廷红法占地建设养殖场问题2002年1月至今,张廷红未办理土地用途变更手续,私自将本村2.47亩集体所有土地建设成自家养殖场,造成不良影响,张廷红对此负直接责任。2021年6月17日,张廷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