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彬州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酒后驾驶典型案例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6-04 11:54:36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有效遏制赌博和酒后驾驶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近日,彬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了查处的4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和酒后驾驶典型案例。

1、北极镇八甲村党支部书记景会民参与赌博问题。2020年12月12日,景会民在八甲村一民房内参与麻将牌赌博,被治安处罚。2021年3月17日,景会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城关街道西街社区党员魏军参与赌博问题。2021年1月21日,魏军在平林路麻将馆参与麻将牌赌博,被治安处罚。2021年3月18日,魏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张金焕酒后驾驶问题。2020年7月17日,张金焕酒后驾驶小轿车,被治安处罚。2021年2月7日,张金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新民镇胡家坡小学教师王鹏酒后驾驶问题。2020年9月28日,王鹏酒后驾驶小轿车,被治安处罚。2021年2月8日,王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上述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严明纪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紧盯关键少数,精准监督执纪,对发现的党员干部赌博、酒驾等问题一律严查快办,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

(彬州市纪委监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