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快报 / 永寿县 / 正文
永寿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打好年底“收官战”
来源:永寿县纪委监委 作者:魏英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2-26 09:55:42

“临近年底,各项重点工作正在冲刺收官,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重点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决战决胜四季度。”在永寿县纪委监委年终工作推进会上,委机关主要领导对年终各项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再推进。

2023年已进入尾声,永寿县纪委监委聚焦全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主动作为,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调优状态、调高标准、调快节奏,对标对表年初工作计划,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力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注重吃透厘清重点任务,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对表考核指标要求,逐级压实工作责任,抓时间、抢进度推动工作开展,力争优势项得高分、薄弱点少失分、加分项多得分;注重以质带量,各纪检监察组织在年终工作冲刺中既保证工作的质,也努力完成好考核的量,通过打造精品案件,总结典型经验,在保证办案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快查快处快结,提质提速提效;注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盘点梳理7个领域专项整治、清廉永寿建设、重点案件查办、廉政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时有序完成。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持之以恒狠抓作风能力建设。于近期举办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通过充电赋能促工作提升。并不断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严格执行干部管理各项规定,通过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要求,助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绷紧纪律弦,拧紧规矩绳,以干部过硬作风确保打赢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收官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