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7 11:25:18

2月7日上午,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全面系统、认真扎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报告、市委书记夏晓中在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于震在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所作的《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站位深学习。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督促各监督单位党组(党委)及时传达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措施,压实主体责任,一以贯之抓到底。二是重结合善谋划。要聚焦全会安排部署,逐条梳理涉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职责范围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紧密联系监督单位职能实际,精心筹划、细化、实化,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列出年度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派驻监督工作重点、主攻方向和落实举措。三是强队伍抓落实。要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常态化开展组内学习教育,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强化自我监督,不断提高组内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和执纪执法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