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19 10:09:43

1月18日下午,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赵一德书记在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会议精神上来,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和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赵一德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政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派驻监督实际,突出政治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聚焦秦创原咸阳先行区建设、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文化生活、群众体育以及纠治“四风”等方面强化监督检查,立足派驻监督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在实际工作中持续强化能力建设,敢于较真碰硬,发扬斗争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质效,实现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