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来源: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崔晋晋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0-18 15:05:14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全程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心愿的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报告,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观看结束后,全组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怀抱梦想、敢作敢为、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全市纪检监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