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0-18 15:04:0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APP、两微一端等媒介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是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动员做谋划的大会。组内党员干部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将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更好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监督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