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监督嵌入项目将纪律挺在一线
来源: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0-18 15:01:21

近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入陕西瑞之源农牧科技公司“水性抗结块剂”等11个技术需求方项目现场,对全市第二批“揭榜挂帅”西安交通大学等对应揭榜单位的项目考察等情况进行监督。

纪检监察组认真监督市科技局环境考察、专家组问询评估、揭榜单位技术研发和技术需求单位资金市场等项目合作的各个环节,并与技术需求单位、揭榜单位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市科技局政策执行和项目服务等方面情况。

今年以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以深化日常监督为抓手,在监督上向基层单位下沉、向项目资金延伸,对科技项目从申报、遴选、考察、评定各个阶段进行全程监督,嵌入监督项目合作过程,力求监督看得真、看得实,确保项目管理遵规守纪、廉洁公正,真正达到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目的,为打造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