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勇担使命争当先锋
来源: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0-10 11:23:46

“请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提前打开二维码!”“您的身份证、电话号码是多少?”“请您出示核酸监测贴!”近日,在不同的小区内,总少不了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员的忙碌身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员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深入所在社区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自9月25日以来,纪检监察干部在社区开展维护秩序、发放核酸贴、信息录入等工作6批次,信息录入2460人次,竭力帮助社区解决人员力量不足等问题。

从“监督员”变身“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服从命令听指挥,按照社区的统一安排,及时奔赴各自的服务岗位,大家始终坚持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确保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有序、稳步安全开展,纪检监察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诠释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策部署上来,对市生态环境系统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人员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抽查,并对公共场所消杀、进出入健康码查验等工作进行监督,督促市生态环境局把灶内集体用餐调整为分餐打包,不断夯实市生态环境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防控责任不放松,纪律保障不懈怠。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组织纪检监察组干部深入防控一线,深入群众,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共同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