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传导责任压力
来源: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0-10 11:22:17

近日,面对新冠疫情突变的严峻形势,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第一时间对市博物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考古研究所、市文物钻探管理处、市体育馆等公共服务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从门禁入口扫码测温、人员内控外防、用餐出行、防疫物资器材等基本环节入手,对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情况从严从细进行认真排查,对个别单位存在的行动迟缓、门卫登记不全不实等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今年以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中之重,主动配合全市防疫工作大局,以监督检查为抓手,以纪律为利剑,采取日常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信访举报等多种方式,下沉基层单位,及时传导工作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对工作作风不实、不担当不作为、顶风违纪违反纪律的党员干部,敢于亮剑、从快从严查处,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