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疫”线突击暗访 筑牢交通防线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30 08:42:38

针对近期疫情突发形势,为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9月28日至30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成立专项督察组,深入市交通运输系统一线开展明察暗访,以强力监督倒逼交通运输系统履职尽责,不断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

督察组先后深入公交车首末站(调度站)、出租车渭城服务部及5个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执勤点、咸阳西站,重点对交通运输系统一线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公共交通运输车辆、出租车清洁消毒,落实驾驶员及乘客健康监测、防疫码查验,车辆防疫宣传及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职责落实等进行监督检查。针对督察中发现部分一线人员落实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八版)》相关防控措施不到位的4方面问题,及时向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反馈,并督促其迅速整改到位。

下一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将立足监督首责,督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排查管理隐患,全面堵塞制度漏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扎紧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