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同市人社局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
来源: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王伟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7 11:29:08

为持续深化社保领域作风建设,全面落实省、市纪委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和人社部、陕西省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推进全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同市人社局丰富活动内容,组织开展了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

为确保这次活动取得实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仇志学同志,驻局纪检组以及基金监督科负责同志共同组成专题活动小组,紧扣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社保基金专项整治,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谈话方式,当面锣,对面鼓,对市级社保经办机构3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社保业务科室重点岗位3名工作人员,特别是年轻干部开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

通过“深入谈、全面谈、贴心谈”,专题小组全面了解干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结合典型案例警示提醒,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在业务受理和经办服务中,始终做到“不为人情所困,不为贪欲所惑”,切实提升风险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筑牢社保基金安全防线。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穿业务全流程,要求全体社保干部职工拧紧“总开关”、保持“自律性”、建好“防火墙”,织密安全网,牢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实干担当、勇毅笃行,全面防控管理风险,持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推动全市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