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1 09:02:27

“首先,向新任职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祝贺,这是各位自身努力的结果,也是组织对大家的信任和肯定......”近日,在对市检察院新任职的5名正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时,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毓讲到。

会议指出,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的有效措施,体现了院党组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大家要珍惜组织上的培养、信任与重托,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把新岗位当作新起点,守住廉政关,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把新的岗位当作新的“战场”,不断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拓展知识面,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坚持“干”字当头,既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又要敢于亮剑、冲锋在前,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守正创新,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以律己,牢记“清正”二字,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律己之心,强化监督意识,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增强坚守初心的定力和践行使命的担当,始终做到奋发有为干事创业。

会上,5名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纪律自觉,不负组织重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善思提修养,清正廉洁守底线,团结协作聚合力,恪尽职守勇担当,进一步为咸阳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