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杜昱瑶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16 10:59:36

9月8日下午,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市检察院5名拟晋升正科级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廉政法规知识考试,旨在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促进依法依规履职。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内容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宪法》等党纪法规知识,考场秩序井然,参考同志认真答题,全部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完成考试。在考试的过程中,随着廉政法规知识的“入耳、入脑、入心”,新任领导干部对廉政法规知识有了更为深入地理解和认知,这将进一步增强其廉洁自律意识,促使其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让廉洁履职的“预防针”起到最大作用。

通过考试,新任领导干部强化了对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深刻领会到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争做让组织满意、群众放心的合格党员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