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泾阳县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案例集中学习大会
来源: 作者:郭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06 10:20:28

近日,泾阳县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集中学习大会,县委书记张渭主持会议,全体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谭会党通过深刻剖析多起反面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好“3基地+9个党性体检中心+18个谈话室”,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延安精神滋心淬魂,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二要强化警示教育,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结合全县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扛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监督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以案促改,用好廉政风险防控图,加快泾阳家风馆建设,用好家风带政风促民风。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底线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要遵纪守法,以案为鉴,如履薄冰,勤政为民,清正廉洁,为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新泾阳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