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渭城区委书记听取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01 13:58:14

近日,渭城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巡察工作。会议由区委书记余天西主持召开。

会议听取了区委各巡察组关于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共性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研判,审议了第八轮巡察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区委各巡察组按照“市县巡察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聚焦政治监督重点,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工作力度大、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巡察工作要坚守政治定位,紧扣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三个聚焦”的要求,突出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着力发现问题,强化震慑作用;要扎实推动整改,被巡察单位要严格落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加强整改情况的日常监督,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结合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巡察干部能力素质,打造过硬的巡察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