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长武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
来源: 作者:曹娟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8 11:14:47

5月26日,长武县委书记任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和第七轮巡察筹备意见的汇报,研究推进巡察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志刚,县委副书记魏曙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彦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穆伟峰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任杰指出,本轮巡察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发现了一批问题和线索,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政治体检”,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彰显,高效完成了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任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体检开展好。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贯穿始终,全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加强整改落实,把巡察成果运用好。县委巡察办要建立健全巡察发现问题“双反馈”模式,落实向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通报其分管领域、单位的巡察情况制度,及时将巡察发现的问题予以反馈。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整改“清仓见底”。县纪委监委要优先处置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整改不作为现象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大监督力度,把利剑作用发挥好。县委巡察办要聚焦“三大问题”,围绕脱贫攻坚领域项目建设、资金使用、巡视整改落实等方面,果断出击、快查快办,认真开展好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努力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最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巡察铁军锻造好。要进一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巡察干部准入条件,综合运用多种学习培训方式,着力锻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巡察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