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 正文
淳化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淳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魏洋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7-27 10:29:32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近日,淳化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

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宏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培训“第一课”。他指出,这次专题培训,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讲话精神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落实的关键时刻、关键节点开展的一次关键培训。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思,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在逻辑,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把握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努力在深学细悟、对标对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重要要求,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和正规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多层级、全覆盖、高质量的教育培训,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攻难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整顿重要指示批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室部,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