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 正文
泾阳县纪委对业务知识测试成绩较差人员进行集中“补课”
来源: 作者:市纪委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03 09:37:58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培训学习效果,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入心入脑,泾阳县纪委监委决定利用两天时间,对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成绩90分以下人员开办集中“补课”培训班。 

1月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补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县纪委书记杨虎同志对本次集中“补课”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参学人员要沉下身、静下心,明确自身学习短板,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做到融会贯通,提升学习效果。


本次集中“补课”培训,共有5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采取集中学习与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所有参学人员以“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学习资料”为课本,进行集中学习讨论,每晌学习结束后,由组织部分发一套应知应会测试题,大家进行闭卷作答,通过答题发现各自知识掌握的短板,然后再进行针对性学习,通过反复加强训练,达到强化记忆、掌握基本知识的目的。

(泾阳县纪委 门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