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 正文
彬州市纪委“周汇报”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
来源: 作者:市纪委管理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1-02 09:24:43

“我们对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全面学习。”“对于市纪委转办的某村信访件我们作了调查处理。”“我们对10个重点村‘四支队伍’到岗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这是彬州市纪委实行“周汇报”制度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一个缩影。


为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彬州市纪委创新措施,推行“周汇报”制度。要求各室(部)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街道、管委会)纪(工)委书记于每周五按时向市纪委主要领导书面汇报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周工作打算。市纪委主要领导对工作进行点评,对于工作成绩突出的进行通报表扬,对于工作推进不力的室、组、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并将汇报结果作为年终目标责任考核评优的重要参考。


“实行‘周汇报’制度已有一月之余,大家通过晒工作、比进度、抓落实、强作风,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召开室、组、纪(工)委主要负责人‘集中报告’工作会,大家互相交流、共同学习,比一比、赛一赛,着力抓好下一步工作,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彬州市纪委 黄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