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快报 / 彬州市 / 正文
彬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李娟丽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03 09:53:39

为全面总结分析1-5月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找准问题,补足短板,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6月1日,彬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泽参会并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镇办纪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机构、委机关全体干部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纪律审查、宣传报道及纪检监察“三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标准要求,对全市1-5月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体检”。该市水口镇纪委、北极镇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坚守责任担当,找准问题,寻找差距,从思想上摒弃推、脱、软等问题,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扎扎实实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要发挥派驻(出)机构的“探头”作用,加大扶贫、民生等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