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文体功能区纪工委对市政工程建设质量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24 13:15:52

近日,文体功能区纪工委书记杨宏庆带领纪检监察室、规划局、质监站及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对秦盛大道市政道路项目工程质量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围绕雨污水管道和综合管廊的施工质量开展监督检查。

杨宏庆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和监理人员的汇报,随后来到项目施工一线,对雨污水管道和综合管廊的基础垫层和防水材料的施工质量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关键环节的尺寸进行了实测实量。同时要求对雨污水管道基础的三七灰土进行取样送检。检查中,杨宏庆要求施工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质监站对整改情况实行动态跟踪,确保整改到位。

杨宏庆强调,市政道路的雨污水和综合管廊工程建设是百年工程,各责任主体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工程质量监管部门要紧盯工程质量,加强行业监管,施工、监理单位要始终坚持工程质量就是生命线,把施工的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规范要求进行施工,把打造精品工程这一理念贯穿到施工过程中的各环节。对于开发建设过程中弄虚作假、偷工减料的人和事,要从严查处,绝不姑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