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22 13:37:09

为进一步检验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成果,提高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于9月17日上午对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法规知识情况进行抽考。由市公安局二级调研员惠振宏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静带队,市公安局机关、市司法局机关,秦都、渭城、彩虹、高新、秦岭、铁路工程六个公安分局和交警支队、市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咸阳市仲裁委办公室等多个单位共150人参加了考试。

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杨立国、宣传部副部长张斌,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晁卫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孟若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静进行了现场巡考。

(图为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杨立国耐心查看参考民警答题情况)

(图为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斌认真查看参考民警答题情况;图下为市公安局二级调研员、公安干校副校长惠振宏带头答题)

(图为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静正在巡考)

通过此次抽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的理解,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熟知和掌握了党纪法规知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