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22 13:23:19

按照全市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安排,9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和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选编》部分案例。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各科长要及时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传达至单位(科室)同志。同时结合实际,及时安排本单位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将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真正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自警自省、汲取教训,干净干事、警钟长鸣,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奋力谱写咸阳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按照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的安排,组织参会人员共计18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增刚主持,局机关科长以上领导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