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21 12:5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增强以案促改工作及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效,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党纪法规意识。9月17日下午,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工作安排,对6家综合监督单位66名党员干部党纪法规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考试,考试采取密卷纸质答题、全程录像监控方式进行,整个考程严肃认真、紧张有序,全体参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独立答完试题。

通过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促学明纪的目的,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了党纪法规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红线意识,提高了遵纪守法自觉性和拒腐防变能力。考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不忘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根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