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关工委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18 13:06:40

为切实搞好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市关工委深入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瞻仰赵梦桃纪念馆现场

8月19日,市关工委秘书长姚安柱、办公室主任杨众凯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赵梦桃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赵梦桃及梦桃小组先进事迹,弘扬梦桃精神,廉洁自律,自觉对标对表,爱岗敬业,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瞻仰扶眉战役纪念馆现场

8月20日,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杨众凯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眉县常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上的升华、灵魂上的洗礼,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撞击了自己的心灵,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念,增强了对“倡廉洁、践使命”的敬畏之心,大家决心高扬红色精气神,奋力谱写新篇章。

聆听呼老师家风家教报告现场

围绕家庭廉洁教育,开展“传廉洁、弘家风”优秀家风家训事迹主题宣传活动,8月31日,市关工委副主任薛永恒、办公室主任杨众凯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渭城区文汇路街道办呼老师工作室,聆听了咸阳市关工委委员、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呼秀珍老师所作的题为《好家风是我们的传家宝》的报告。薛永恒赞叹道:“呼秀珍老师是一个品牌、一个标杆、一面旗帜。她有一个忠于党的精神,有着忠于教育、光明磊落的品格。呼老师是一缕阳光,照到哪里哪里亮,照到哪里就给大地和人送来温暖。呼老师是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反映她的品质和人格。呼老师是一粒种子,种在哪里,都能在哪里扎根、发芽、生长、开花、结果。呼老师廉洁自律,勤于业务,忠诚教育,甘于奉献,无怨无悔,值得尊敬和发扬光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