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项督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16 10:56:3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督促归口监督相关单位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深入了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部分审批事项已经办理了结的企业进行了随机电话回访,详细了解该局干部在服务企业过程中的服务态度、廉洁情况,切实助力优化提高营商环境工作的深入开展。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要求:一是要按照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的部署,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全面完成。二是要着眼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动和省级相关部门汇报对接,持续深化“一网通办”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行政效能,确保各项审批事项在规定时限内办结。三是要聚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力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好差评”工作,积极引导服务对象对各项服务进行评价,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四是要扎实做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自查自纠工作,对查出的问题,制订科学细致的整改措施,按时完成整改任务,高质量迎接省市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