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人社局组织新任正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21 10:52:17

8月18日,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新任正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考试。8月19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新任正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史红岐同志主持。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斌同志在任前廉政谈话时要求,要心存敬畏,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要严守法纪,强化底线思维,不越纪律红线,坚决杜绝利益输送。要履职尽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要接受监督,自觉习惯地接受监督,端正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培养和群众信任。

史红岐强调,一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始终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折不扣地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贯彻落实好。二要努力练就行政本领。要学会观大势、谋大局,着眼人社事业长远发展,办好便民利民实事,打造咸阳人社新品牌。三要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强化全局观念,加强学习、吃透政策、找准职能定位,站在全市的角度抓好工作落实。四要履职尽责团结共事。要履职尽责不错位、团结共事不缺位,树立人社部门新形象、展现人社干部新作为。五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思想清正、经济清白、生活清新,做守纪律、懂规矩的好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