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咸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派驻动态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01 10:41:24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问题自查自纠及公开承诺,截止目前,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共有169名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开展了自查,撰写了自查报告并签署了《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承诺书》,为了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局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局机关涉及工程建设项目的9个下属单位及科室,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研讨。

座谈会主要根据近期自查的情况,就个人及科室在十九大以来负责或参与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项目进行剖析,分析是否存在违规决策、违规干预招标、违规插手物资采购等问题,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同时,就如何加强制度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00528162346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自查。结合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摸清底子,厘清责任,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二要对标对表,反复自查。要对照市局整治工作方案,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查找自身不足,弥补漏洞,补足短板。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各单位各科室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梳理或修订完善现有制度、创建新的管理制度,形成完善的制度体系,形成刚性约束,杜绝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访问量: